close
 
     070704-2006-地獄少女      
<圖片來源:日本電視台>

              首 播:11月4日 土25:20
              集 數:全12回
              編 劇:山川智子 等
              演 員:岩田小百合、杉本彩、入江紗綾
              主題曲:『Dream Catcher』/OLIVIA


  傳說,必須在午夜12:00整才能連結上的地獄網站,只要在網站中,

輸入你所怨恨的人的名字,地獄少女就會出現,將你所怨恨的人送往地獄...........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前言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  太好看了,這一部,剛開始有點不知道是什麼,想說演員也不熟,除了杉本大姐之外,

幾乎都要不認識了,但看過第一集之後,就不眠不休的一直嗑下去了!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劇情介紹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  只要在深夜12點,就會出現一個神秘網站,<<地獄通信>>,

070704-2006地獄少女1  

 

在網站上面,

打入你怨恨的人的名字,閻魔愛,也就是地獄少女會出現,交給你一個稻草人偶,

只要解開上面的紅線,雙方就達成協議,你怨恨的人將會被送往地獄,

不過,選擇此種方式解決問題的人,死後也將進入地獄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每一集裡面一定都會有個主角,然後受到不公平對待,故事一定都是從這邊開始~

一開始都會被壞人氣到不行,等到主角打開紅線後,骨女(杉本大姐),和另外兩位,

一目連與輪入道將會去讓壞人得到地獄般痛苦,之後地獄少女(岩田小百合)就出現了,


對著壞人說:いっぺん、死んでみる?

之後畫面會接到地獄少女在划船,上面載著壞蛋,

地獄少女會告訴對方:この怨み、地獄へ流します。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心得感想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  日本最近幾年似乎很愛這種題材,像是詐欺獵人,或是死亡筆記本,還有怨恨屋本舖,

幾乎都是類似的題材,圍繞著公平正義打轉~~ 有幾集還挺噁心的,頭斷掉,

這部也讓我想起了好幾年前在JET日本台吧,看到的心魔大審判,我可是因為那部日劇,

喜歡上釋由美子呢....(這不是重點) 我個人相當喜歡這種題材的日劇,

遇到不公平的對待,是否求助警察或者身邊的人就能解脫呢?

常常心裡想要是有這樣的東西該有多好,不過像劇中提到的,

怨恨是不會消失的,或許當今天你使用這種方式消滅對方,但會不會哪一天,

對方的家人用同樣的手法來替他們心愛的人報仇呢??



  整個拍攝手法和故事內容情節比較沒什麼新鮮,就是傳統表現,

壞人最後會得到報應,然後也一定會有一個與這種報復手法相衝突的人,

相信上天會給個公道的那種正義者......



  我看完這種片都會沉思很久,如果是我,我會選擇什麼樣的路,

我想我也是會尋求地獄少女或是找怨恨屋本舖,甚至想去撿一本死亡筆記本阿!

雖然之後可能會因此也付出代價,可是,逍遙法外的人還是有,

人在做天在看,或者不是不報,是時候未到這種話我不大想去相信,

或許有吧!可是在等的過程中不知道又有多少人受害,唉!想到就不開心,

不知道我再長大一點後,會不會有不同的想法出現??  



  題外話,飾演一目連的加藤和樹.....很有牛郎樣.....哈哈,

還有劇中連繫著地獄少女的小女孩柴田つぐみ,原來她就是入江紗綾阿,

之前一直看過這個名字,卻都不知道長什麼樣子,我現在終於知道了,

嗯,果真是年紀小小卻有好身材,嚇死我,不過在地獄少女當中看不大出來,

因為她都穿很厚,沒關係,這樣就好,我不想看小孩子穿很露,感覺很怪,

(日本真是個奇妙的民族阿~~)

整部片最露的大概就是杉本大姐所演的骨女了吧~

讓我想到看男女糾察隊,小淳說,杉本大姐連穿和服都能露!!

哈哈~!果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